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简介

如果有位很成功的人跟你说:[你想不想知道我成功的秘密?]比如说川普,那位富豪好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想!是什么?快告诉我!!]

如果宇宙跟你说:[你想不想知道宇宙中成功的人的秘密?]你要怎么说?

当然是[YES!!]

THE SECRET 秘密,这希望任何一位想成功的人,想富有的人,可以想尽办法拿到影片及书本,了解这宇宙中最大的秘密!

http://www.whatisthesecret.tv/这是英文官方网站

故事一开始就很震撼!因为屏幕上写着:[在历史上第一次--秘密被揭露!}

WHAT’S THE SECRET? 什么是秘密??

点这里可以看一点片段,看十次都不会厌倦!

在线观看《THE SECRET》(秘密)视频>>>

一开始是一位女人口述,她走在沙漠中。一年前,她的生活陷入困境:她的父亲去世,她跟男友分手,失去所有的金钱,陷入穷困潦倒之中(应该很多人跟她一样惨吧?)

她打开行李箱,发现她最大的失望竟然变成最大的礼物!

[我被赐与机会去窥探秘密!]

她开始追朔回到秘密的历史上!

秘密很早之前,写在一卷纸上,被发现。然后当政者派士兵取抓人,想抢到这一份宇宙的大秘密!紧急中找到人,拿着这份秘密跑掉!从此,这份秘密就被埋藏!!

WHAT’S THE SECRET??

这位女人说:[我不敢相信这些!所有纸上写的名人,都知道这个秘密!!]

从古至今,那些成功的人,包括爱因斯坦(看到这我吓一跳!连他也使用秘密!)梭罗,埃默森,福特,爱迪生,牛顿......都知道[秘密]的神奇力量!

天啊~~到底什么是秘密????

于是她开始搜寻有关秘密的信息:所有成功的人,都知道这个秘密。一个又一个,由一开始就知道!

[秘密给你任何你要的东西-快乐,健康,财富。]

[你要成为百万富翁吗?]

[你可以拥有或者做任何你要做的事!]

[你做任何你选择做的事,你可以做任何事!]

你想住在什么地方?你想不想要婚姻?你要何种事业?你要更成功吗?

你到底要什么??

[我在人们的身上看到很多奇迹,财富的奇迹,健康的痊愈,心灵的痊愈,关系的痊愈。]

[所有事情的发生,因为知道如何去apply the secret!]

影片中的老头开始说了:[你可能坐在那边怀疑,这些事情到底怎么发生的?我不管你是印度人,纽西兰人,xx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定律中,一个法则--attraction-吸引法则。]

[秘密就是吸引法则!]

[任何事情到来你的生活中,就是因为你吸引他们过来。他们被你的思想吸引,为什么1%的人口拥有99%的财富?你以为是意外吗?没有意外!它被设计成那样,因为他们懂得什么!了解这秘密!]

你的思想就是个磁铁,他会吸引你思想中所有的东西过来!你只要坚定意志力,知道你吸引的东西,你在脑海中看见,你将会在手中看见!

只有三个字:

thought思想--become变成--thing东西

你要的东西,一直想,一直想,看着他们,然后就会成真!

你在办公室很累,你想着很烦,很累。于是思想散发出去,就更多事情出现!

[吸引定律就是如此;你看着你想要的东西,然后,你就得到你想要的!]

吸引法则会在你不要的东西上出现:[我不要迟到,我不要迟到,我不要迟到!]你就是把迟到的思想告诉宇宙,吸引法则听到[你不要]的东西,于是出现塞车了!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你迟到了!

[吸引法则,不管你相信与否,就是会出现!你专注,你想,就会出现!]

[吸引法则就是给你要的,当你抱怨有多糟,就会有多糟!(所以当影片中的人抱怨,他就打翻了侍者的盘子,弄脏了西装!)

一位教授说,他有位学生是同性恋者,修他的课,有天email他,在工作上,所有的人找他麻烦,当他走在街上,每一个街口,他都被戏弄他的人赌住,他想成为脱口秀明星,可是观众嘲笑他是gay!

教授跟他说,他专注在他[不要的]事情上,看看你的email,你写了多少你不要的东西!

于是这个人开始改变想法,专注在他要的东西上。于是接下来的6-8周,奇迹发生了!任何找他麻烦的,不是走人,就是调走,要不然就是不管他!它的脱口秀也成功了!过去他一直专注在他[讨厌,害怕,不喜欢]的事情,于是就一直发生。

如果你生气,你就会吸引生气的人过来!

一个人一直有财务困难,一直接到账单,一份又一份!他很沮丧,想:[不要再有账单,不要再有账单,我又接到账单,又是账单!!!]每天,他跟宇宙传送出的讯息就是[账单,账单,账单!!]于是,他就一直收到账单!!

(看到这,你会不会开始心惊胆跳?会!因为我们都是这种人!我们会天天说:不要失败,不要失败,没钱了,钱又不见了,做不到,做不到,找不到停车位,没有停车位。我们天天跟宇宙说出[我们不要的东西!])

你所专注的事情会扩大!

你觉得很糟,害怕,恐惧,生活就会愈来愈糟,愈来愈害怕。

你觉得很美好,很有爱,生活就会愈来愈美好,愈有爱!

影片中也出现,你一早不想起床,于是摔跤,丝袜破了,上班迟到。

如果你一早就很高兴的起床,即使遇到不好的事,你愉悦的感觉,还是会让你遇到好事!

你的思想--你的感觉--创造你的生活

你愈觉得很美好,你愈会吸引更多美好的东西过来!

那么,我呢?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好命,很幸运,所作所为都有神照顾我,心想事成,是因为我天生好命吗?
大约在我20多岁时,我爸爸合伙公司破产,因未被拖累,银行在我家门上贴封条,之后我们以高价买回房子,却因为贷款太高,每个月的利息加上借的钱,要支出十几万!

这种情形一直持续,没有钱,无家可归的状况随时会发生,期间还碰上我弟弟妹妹一起通灵,生活出状况,情绪不稳,我还持续帮人看因果。2006年年底,终于一毛钱都没有,我家决定卖房子,还了负债,剩一年生活费,没有的就没有了,全家决定从零开始。

有人听我在网络上唉过吗?这个秘密没多少人知道,我们也不想讲,因为,不想成为受害者,因为当我们认为自己很倒霉时,就会更到楣!!所以,当看因果的人或者我的朋友跟我唉生命有多糟,生活多么不公平,我都没反应,仅仅只是[嗯嗯]没什么反应。

说实话,要比烂,我的生活也比很多人烂,我们也被人看不起。比掉的眼泪,也比别人多~~可是,干麻让自己天天难过啊~~吃饱太闲,想想快乐的事!!

你的思想形成你的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你自己创造的,一点都不能怪别人。你的世界就是反映了你的内在,那就是你!!

秘密的实现

很多人都会使用秘密,只是不知道而已。我的朋友想搬到一间可以有全景观大片玻璃的公寓,她不自觉的一次次想着公寓,椅子放哪,桌子放哪,终于,让她找到了!可是因为坪数很大,房东要租金5万元。她说实在无法负担,最多出3万。房东答应了!因为他认为我的朋友帮人做心灵谘商,是好事,愿意让她使用房子!

2年前我们找房子时,想要的条件是:[没被改过的旧透天,地板是磨石子,窗户是木头的,价位2百多万,在巷子内,在中区。]讲实话,当时很多旧房子都被投资客改过,地板窗户全改,看了很多栋都不符我们的标准。就在我们准备放弃时,我老公去修机车,顺便问问机车老板:[如果有房子要卖,告诉我们}

他说:[他有位老朋友房子闲置十多年也不使用}他马上打电话叫老友来带我们看房子。我们看了30分钟就决定买了!条件与我们要的一模一样,而且价位更低!

这就是秘密的方式,当你强烈想要时,想得很清楚,就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