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11-跟从你的欢乐

有很多人觉得自己是生活的牺牲者,他们经常提到过去的事情,例如,生长在一个父母虐待孩子的家庭或者一个不正常的家庭。我想告诉你的是,大部分心理学家认为,85%的家庭都是"不正常"的。这就好像,突然之间,你不再是很特殊的了。

我的父母是酗酒者,我的父亲对我很凶,我六岁时妈妈和他离了婚。从13岁到18岁,我参与街头帮派,是个街头小混混。我出过一次严重的摩托车事故。我在达拉斯的时候曾经几乎是无家可归,我在休斯敦过了15年的贫困生活。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又学习障碍,人们都说我将什么也学不成,他们告诉我,我将不会阅读,书写和交流,一事无成,一辈子不可能有什么名气。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类似的故事。但这只能把它叫做"那又怎样"。真正的"怎样"在于:你现在要怎样做,你现在如何抉择。因为你既可以关注于过去的事,也可以关注于你想要的事。而当人们开始关注于他们想要的事的时候,他们不想要的事就会开始消散。这一部分扩展了,另一部分就会消失。

我们希望你能够做到有意识的放送你的思想,有目的的指导你的思维,做你自己的经历的创造者,因为你是你自己思想的主人。

吸引力定律的优美之处在于你可以从现在开始。你现在就可以开始真正的思维,在你的内心创造和谐和幸福的情感之音。吸引力定律会响应你的思想。现在你就可以改变你的信念,比如,在宇宙中有足够多的资源,或者,"我将一切顺利"。或者,"我不会老,我越来越年轻。"

借助于吸引力定律,我们可以按我们的希望的方式去创造。将你解放出来脱离那些旧的,老的思维模式和信念,从此证明,你内在的力量比整个世界的力量还要伟大。

有些人可能会这样想,"唔,这些听起来不错,可我做不到",或者"她不让我这样做",或者"他永远不可能让我这样",或者,"我没有足够多的钱来这样做",或者,"我不够强壮,做不到",或者,"我不够富有",或者,"我不够......"

我不够......我不能......我没有......每一次的"我不......"都是一次创造。

所有这些有什么极限吗?绝对没有。我们就是没有极限的生命。我们没有最高限度。我们的能力,才华,天赋,力量,这个星球上每一个人的能力都是无限的。

上帝并没有一个黑板挂在天上,上面写着你人生的目标,任务。天上没有这样的黑板,上面写着......生活在21世纪的初期,他......(如果打电话去的话),这后面是空白,而我所要做的,就是要真正的理解,我在做什么,我为什么在这里,就是要找到这块黑板,找出上帝心里到底是怎么设计我的。

当然这样的黑板并不存在。因此,你的目标由你自己定义。你的任务就是你给你自己的任务。你的生活由你所创造,不需要任何其他人来裁判,不论是现在还是永远。

我花了许多年才理解到这一点,因为我是在这样的观念下长大的,好像是我必须作某些事情,如果我不作,我就会想,"上帝会不高兴的。"

我后来认识到,我第一位的目标就是要感受和体验欢乐,然后,我只做哪些可以带给我欢乐的事情,我们有一句口头禅,"如果没有趣,就别做"

欢乐,爱,自由,幸福,欢笑,就是它。

如果,噢!如果你坐在那里冥想一个小时可以体验到欢乐,天啊!就去做吧。如果你吃意大利腊肠三明治的时候可以体验到欢乐,就吃吧。当我爱抚我的猫的时候,我就处在一种快乐的境界,或者,当我在大自然中漫步的时候,我也处在快乐的境界,我要经常性的让自己处在这种状态中。

当我处在这样状态的时候,我要做的就是:有意识的想想我所希望的事情,想想我所希望实现的目标。

内在的快乐实际上就是成功的动力。任何可以让你感到快乐的事情都会带来更多它的同类。

你现在正在听这些道理。这也是你自己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你可以选择,你否接受它,应用它 - 如果它给你的感觉好的话。如果它给你的感觉不好,那就不用理它。去寻找另外的让你感觉好的事物,那些和你的心共鸣的事物。

神话学大师乔瑟夫坎伯说,"跟从你的欢乐......"

宇宙就会在原本只有墙的地方为你敞开大门。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听到的出自人类口中的最美妙的言词。如果你跟从你的欢乐,你就会跟从在所有方面富足和康乐的道路。

和我们一起享受生活吧,因为生活是如此的美妙,生活是绮丽的旅程。你会生活在一个不同的现实中,一个不同的生活,人们会惊讶的望着你,说,"为什么你和我会如此的不同?"

而真正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你应用了这个秘密。你可以做,拥有,和成为那些别人原本认为"你不可做,拥有,或成为"的事情。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最后的疆界不是宇宙空间 (象星舰迷航中所的那样),而是——意识。我看到一个无限潜力,无限可能性的未来。

记住,我们只是用了5%的大脑潜力。通过恰当的训练,可以激发100%的人类潜能,想象一个这样的世界,人们可以使用他们全部的精神和情感潜力。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成就任何伟业。在心中去看和认可你应得的美妙。每一本宗教书都这样告诉我们,每一本关于哲学的伟大著作,每一位伟大的领袖,所有历史上的非凡的伟人们去学习这些睿智的人们。他们中的不少人在这部电影中已经展现给你了。

你知道吗?他们都知道一件共同的事情 - 他们都懂得这个秘密。现在你也知道了。

随着你对这个秘密的应用越来越多,你对这个秘密的理解也会越来越深刻,你也许会觉得,如果你能早点听到这些话,可能会更容易接受一些,在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告诉你这些,如果我们是在你生命的第一天来到你的面前,我们会对你说如下的话:

“欢迎来到地球星!没有你不能成为、做或者拥有的事物。你就是伟大的创造者。你之所以在这里,就是因为你是强大的。希望到这里的意向把你带来的。

前进吧!思想你所希望的,吸引那些可以帮助你决定你的真正理想的经历,而一旦你决定了只将你的思维专注于这件事情,你的大部分时间将花在收集数据上,收集那些可以帮助你决定你的理想的数据。

但你的真正工作,在于决定什么是你的理想,并将心力集中于理想之上,因为通过将心力集中于你的理想,你就会吸引它,这就是创造的过程。”

我相信你是伟大的,相信在你的身上,有一些宏伟的东西。

不管你的生活中发生过什么,也不管你的年龄有多年轻或者多老,在你开始正确的思维的那一瞬间,你内在的伟大,你内在的超越世界的力量,就会开始显露,它会主宰你的生活,它会养育你,覆盖你,指导你,保护你,指挥你,支持你的整个存在,只要你允许它。

这就是我所确信的。轻松一点,开心一点!你不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要做你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