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2-情感导向系统

如果你仔细的观察, 所谓的“秘密”,意识的力量、日常生活中注意力的力量,这些力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张开眼睛去认识,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看到吸引定律的实例, 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有病,他就会生病。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富有,他就会富有。

到处都有吸引定律的例证。如果你理解它,就好像你是一个磁铁,吸引类似的思想,吸引类似的人,吸引类似的事情,吸引类似的生活格式。

确实的,发生你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是你经由吸引定律的强大力量吸引到你的生活中来的。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只在所谓的“满怀希望的思考”这个角度来讨论问题,或者所谓的“想象力”甚至“疯狂执著”。 我要告诉你的是要站在一个更深层的基础上看问题。

量子物理学已经做出了这个发现,它告诉我们,我们不可能拥有这样一个宇宙,它可以独立于我们的意识之外。实际上,意识构造了那些被我们感知的一切。

即使你不能理解这个道理,你也没有理由拒绝它,就象你可能不懂电流的工作原理,其实,没有人真的知道“电”是什么,但你可以享受电带来的福利,你知道电的原理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点:你可以用电来为人做饭,你甚至可以用电把这个人也给“烹”了。

人们懂得了这个道理后,可能会害怕,因为我们日常有太多的消极思维。不过我要你注意两点:首先,积极的思维比消极的思维的力量要大许多倍!这也许会让你放心一些。

通常,当人们刚开始了解这个秘密时, 他们都会很害怕,因为他们拥有太多的负面想法。但您应该知道两件事。一:现在科学已经证明, 正面的想法要比负面想法的力量强过上千倍。 因此, 这个事实可以消除你不少忧虑。

你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 时间是带有缓冲的。 实际上, 这对你有利。 你并不真的想生活在一个思想能够立即变成现实的环境中。 思想的实现是一个长时和渐进的过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因此, 你需要注意你的思想, 仔细的选择你的思想并且从中获得乐趣。 因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的作品, 你是你自己生活的米开朗琪罗。 你所雕塑的大卫就是你自己。 你用你的思想来雕塑。

过去, 那些知道这个秘密领袖人物们,想把这个秘密保守起来, 不与大家分享它的威力,他们不让人们知道这个秘密, 大家工作,干活, 回家,他们在生活的小道上艰难行进,没有力量(去塑造自己的生活),因为只有少数人知道(创造美好生活的)秘密。

我们生活在一个由"规律"所支配的宇宙中。 正如"重力规律"一样; 如果你从大楼上跌落, 不管你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 你肯定会撞到地上的。

你现在生活中的一切,包括那些你所抱怨的事情, 都是由你自己吸引来的。 嗯, 我知道, 初听起来, 这个说法你可能不太喜欢听。 你可能会立即说: 我可没有吸引过那次车祸, 我也没有吸引过这个恼人的客户, 我更没有专门的去吸引债务, 我没有吸引那些我正在抱怨的东西。

可是,请原谅我的冒犯, 我要告诉你: "是的, 是你吸引了它们"。这是最难以理解的概念之一。 但只要你接受了这个它,它将使你的生活发生革命性的变化,这就是那个伟大的秘密的一部分。

我们大多数人只是在用"默认方式"吸引自己的生活。 我们认为我们没有控制世界的能力, 我们的思想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我们的感觉也处在"自动驾驶"模式,因此一切事情也就以默认的方式来到我们面前。

如果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个道理,你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噢,我还要监控我的思想,这可需要大量的工作”。 刚开始的时候是有点像这个样子, 不过从此往后就很有意思了。

我们不鼓励你去试图监控你的思想。那可能会让你发疯的。有那么多的思想从如此多的方向拥来,思考的是如此众多的主题。这就需要你的"情感导向系统"来发挥作用了。你的情感, 你的情感导向系统,可以帮助你理解你正在思考的东西。

也就是说,你的思想产生你的感觉。情感是我们不可思议的天赋。它让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吸引什么东西。

我们认为,只有两类情感。 一种让你感觉良好,另一种让你感觉很糟。你可能用各种各样的名字称呼它们, 但从根本上来说,所有的负面的情感, 不管你把它称作"负罪感"还是"愤怒",或者"沮丧",它们带来的感觉都一样 - 它们让你感觉很不好。

所有的这些感觉, 是我们的导向系统在告诉我们, 我们现在正在思想的东西跟我们真正希望的东西不一致。 在另一层面,它被称之为"坏频率",或"坏振动",或其他什么名字。

让我们感觉好的情感, 让我们感到希望,感到幸福和爱, 这些好的感觉, 这些正面的情感,就是导向系统在说: 我们现在所思想的东西和我们所想要的东西是一致的。

因此,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秘密就在这里。 答案就是: 我现在正在吸引什么呢?我感觉如何? 我感觉良好。 那好,继续这样吧。

我们的感觉是我们的一种"反馈机制",它反映出我们是否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是在正确的路线上,还是已经偏离,你越是感觉好,你就越是(和理想)相一致。 你越是感觉不好,就越是与理想不一致。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实际上就是在你日常的各种各样的经验中穿梭, 产生各种各样的思想,(这些思想)实际上就塑造了你未来的经历。

你可以根据你的感觉来辨别你正在走向的哪个方向,在你到达后,是否会让你感到愉悦。你所得到的结果,是你所"感觉到的"东西,而不太是你所"想"的东西。

正是这个原因,当人们起床的时候,撞到了脚趾,他们就可能连锁反应(坏运气越来越多)。整个一天都变成那样子。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情感的一个小小变化,会改变他们一整天的状况和生活。

如果你一天开始的时候情绪很好,你处在一种幸福的感觉之中,只要你别让任何事情破坏你的这种情绪,那么,根据吸引力定律,你将会吸引更多的(类似的)形势,情形和人们,来延续你那种幸福的感觉。

好日子,坏日子,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求。这都是因为他们(头脑中)占统治地位的持续地感觉着(那种状态)。你可以现在立即就感觉"健康"。你可以现在就开始感觉"富有"。你可以现在就感觉到那围绕着你的爱 - 即使它并不真的存在。

那么将会发生的事情就是:宇宙会响应你的(心灵的)歌声的本质,宇宙会响应你内在感觉的本质并将它变现成为现实,因为那就是你感觉到的情形。

因此,基本上来说,你的思想和感觉所关注的东西,就是你将要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东西,而不管这个东西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这个道理可能难以让你理解,可是一旦我们向它敞开自己(相信它),其结果是令人敬畏的。它意味着,不管你的思想已经在你的生活中造成了什么影响,都是可以被"回复"或"撤销"的 -通过改变你的意识(来实现这种"撤销")。

你要"感觉良好",这很重要。因为这种"感觉良好",就是发射到宇宙中的信号,它会吸引更多同样的事物给你。因此,你越是能感觉好,你越是能吸引那些可以帮助你感觉好的事物,所有这些会让你感觉更好,越来越好。

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知不知道,你可以象有法术一样改变着状态。(注意片中人物的手指动作。还记得StarTrek中的Q吗?他捻一下响指,就会实现一个奇迹)放一段优美的音乐。唱唱歌。这会改变你的情绪。或者想想美好的东西。想想一个婴儿,最好是想想你喜爱的那个baby,并将你的心思吸引向彼。

实实在在地将这种思想保持在你的意识中,将其它所有的思绪都赶出去。我敢保证你会开始感觉好起来。比如说,这个原则也适用于你家里的宠物,我认为这些宠物太美妙了,因为他们可以使你处在一种很好的情感状态中。当你感到很爱你的宠物的时候,这是一种很高级状态的爱 ,因为它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美好。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天赋啊!当你开始掌握这个窍门,当你开始基于你感觉的方式来指导你的思想并且当你开始注意到你的感觉和思想和你得到的结果之间的关系,不知不觉地,你就会知道,你是你自己的现实的创造者。从那些离你有一些距离的人们的角度看来,他们会惊讶于你的完美的生活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