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1-心想事成的法則

一年以前, 我的生活彻底崩溃了。我把自己累得精疲力竭,我的父亲也突然去世了,我的人际关系也一团糟了。

那时,我还不知道,在这最大的绝望之中,将要来临的是上天最大的礼物。我瞥见一个伟大的秘密,我开始追踪这个秘密的历史渊源,我简直不敢相信, 那些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他们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 耶稣,林肯,牛顿,福特。

我想把这个秘密分享给这个世界,我开始搜寻那些现在还在世的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一个接一个, 他们出现在我的面前。

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 你就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幸福,健康,财富。你能拥有你想要的东西,干你所想干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我们能拥有我们所选择的任何东西。——而不管这个目标有多大。

你想住什么样的房子?你想成为百万富翁吗?你想经营什么事业?你想有更多的成功吗?你到底想要什么?我看到很多奇迹发生在人们的生活中。财产上的奇迹,身体康复的奇迹,心理康复的奇迹,感情修复的奇迹。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因为知道了如何运用这个秘密。这就是生活的大秘密。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猜想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 我来告诉你我是怎样理解这个秘密的。我们都受一个威力无穷的自然力量支配。 我们都被同一个规律指导着。 宇宙中的自然规律是如此的精确,以至于我们可以运用这些规律来建造宇宙飞船而毫无困难。 我们可以把人们送到月球。 也可以把着陆时间精确到秒的几分之一。

不论你是在印度, 还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 还是在斯德哥尔摩或伦敦, 或者多伦多, 或蒙特利尔, 或纽约。 我们都受同一种力量支配, 一个规律支配。 这就是吸引力。

我们上面所说的那个秘密就是吸引力定律。你生活中所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 是你头脑中所想象的图像吸引来的。 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导致的。 不管你脑中想什么, 你都会把它吸引过来。 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来了解一下古巴比伦人,他们也知道这个规律。 那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一小群人。 你想想为什么1%的人挣了96%的钱?你认为那是一个偶然吗? 绝非偶然。 这个方式就是这样设计的(事情就应当如此)他们懂得这个道理。 他们知道这个秘密。 我现在正在给你介绍这个秘密。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简单方法,是你假设把自己当一个磁铁。 我知道磁铁会吸磁铁。 简单的说, 吸引力的规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 但我们是在"思想"这个层次来讨论问题的。

作为人类,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持续地思考我们想要的东西。 弄清楚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从这一点起,我们开始召唤宇宙中这些伟大的定律,即——吸引力定律。

你会成为你心里想的最多的那种人, 你也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东西。 如果你可以在你的头脑看到它, 你就会最终拥有它。

这个定律可以概括为3个字: 思想 变成 现实。

很多人不知道思想是有频率的。 每种思想都有一个频率。 我们可以测量这个思想。

也就是说,如果你反反复复的思考一个想法,或经常在脑海中想象它,例如,想象已经拥有某辆新车, 或你已经拥有所需要的钱,或你正在创建你的公司, 或找到了你的心灵伴侣; 只要你在脑海中想象它们的样子, 你就会把持续地发射对应的频率。

思想不断的发射这种带有磁性的信号,这个信号就会把相似的东西吸引回来。想象你生活在富裕之中,你就会把“富裕”吸引到你身边。这个定律永远是起作用的。不论什么时候,不论对什么人,都是如此。

这还有一个问题:很多人想的是他们不想要的东西,他们总是在想为什么不想要的东西总是出现在自己面前。吸引定律才不管你认为某件事物是好还是坏。也不管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它。它只是回应你的想法。

因此,假设你坐在那里,看着山似的债务,并且感到心情很糟糕,你就会把这些信号发射到宇宙中。“唉!我我这么多的债务,真是烦恼死了。”你这样想只能是不断的向你自己强调这种糟糕的状况,这种感觉充满了你的整个身心,结果你会得到更多的烦恼。

因此,当你看到你想要的东西,并从心底里接受它,你就激活了一个思想,吸引定律也就会响应你的这个思想,但是,当你看到你不想要的东西,并在思想中排斥它的时候,你并没有把它推开。相反的,你激活了一个关于你不想要的东西的思想,而吸引力定律就会把这个你不喜欢的东西吸引到你的身边来。

这是一个以吸引力为基础的宇宙。每样东西都和吸引力有关。吸引定律总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它总是在起作用。

你可能在回忆过去,或思考现实,或想象未来,但不管你是在回忆,还是在观察和想象,在所有这些过程中,你都是是在激活一种思想,而那个宇宙中最具威力的吸引力定律,就会响应你的思想。

创造总是在发生。每当人们产生一个思想,或者进行一个漫长的思考,他们就是处在一个创造的过程中,就必定会有一些东西被创造(实现)出来。

吸引定律是这样说的:“我们会给你们想要的东西和集中思想考虑的东西。”因此,如果你抱怨东西不好,你就会制造出更坏的东西。

我有个学生,罗伯特。他是个同性恋,他参加我举办的在线课程,课程的部分内容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他告诉我他严酷的现实生活。在工作中,他的同事们合起来欺负他。因为他的同事都很坏,他感觉很有压力。

他说,当他走在街上时, 在每个街区, 都有些敌视同性恋的人找他麻烦,他们用各种方式侮辱他。 他想成为一名独角戏喜剧演员。 但当他出演节目时, 在场的每个人都会嘲笑他, 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 他的生活充满了不幸和苦难。所有这一切,都围绕着一个思想:因为他是个同性恋,所以总是遭人攻击。

我开始告诉他,他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些他不想要的东西上。 我让他看他自己发给我的邮件, 说: 再读一下, 看看你尽告诉我那些你不想要的东西。 而且可以看出,你对此很冲动,当你很冲动地将你的思想集中在某种东西上时, 那会促使它更快的发展。

然后他就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到想要的东西上,他开始努力实习。 接下来的6到8周内,确实发生了奇迹。他说,他办公室里曾经找他麻烦的那些同事, 要么被调到另外的部门, 要么离开了公司, 或者根本不再找他麻烦了。 他开始热爱他的工作了。

他注意到当他走在街上时, 没有人们再来找他麻烦了。他们根本也不在那里了。 当他出独角戏节目时, 他开始收到热烈的欢呼,没有人再嘲笑他了。

他的生活开始改变了, 因为他不再思考那些他不想要的东西, 那些他担心害怕的事情,和想要避免的事情。 而是将精力集中到他希望的事情上。

因此,我们可以对未来保持积极的态度, 我们就会把那些积极的人,正面的事情和好的环境吸引到身边来。 我们也可以对未来感到消极、恼怒, 这样,我们就会把那些消极的,爱生气的人和消极的、恼怒的环境吸引到身边来。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会将我们思维中占主导地位的思想吸引到我们的身边,不管这些思想是我们有意识产生的, 还是无意识产生的。 问题就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