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6-将心力集中到富足上

我可以想象,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想,我怎么才能吸引更多的钱到我的生活里来呢?我怎样才能得到更多的这种绿花花的东西?我怎样才能更富有,更富裕?

我怎样才能既喜欢自己的工作,又要应付信用卡上的账务,还要实现这样一个梦想:或许钱上有一个天花板,(钱)可以从那里流出来,毕竟,通过工作,钱才会来到我这里。我怎样才能得到更多?

有意的去"求"啊!这又回到了我们一直讨论的问题,在整个的秘密中,你的任务就是要从宇宙的目录中宣布你想要拥有的东西。那么,如果金钱是你想要的东西,那就明说,你想要多少。我想要2万5千元的意外收入,在30天内,或者,随便多长时间。这对你来说应该是可能的。

很多人的目标是"还清债务"。这种想法会让你永远处在债务之中。不管你想的是什么,你都会吸引它。你说,"但我说的是还清债务"。

不管你说的是"还清"还是"欠下",只要你想的是"债",你就会吸引"债"。

设好一个自动还账计划,然后就将心力集中到"富足"上。

很多时间人们问我,"唔,我想下一年的收入翻倍。"但然后呢,你看他们的行动,他们并没有做那些会让这件事发生的事情。他们翻来覆去地说,"我买不起这个。"

好,猜猜会发生什么? - 你的愿望就是你的命令。

当你在抱怨你没有足够的钱,当你对你的朋友说你没有钱,当你因为缺钱而感觉很不好的时候,你实际上是激活了或者说保持了这样一种思想,这种思想和你所发出的期望非常的不同。

总结一句话就是:你不可能既想要更多的金钱,又总是想着"没钱"。

当我刚开始理解这个秘密的时候,那时我每天都会收到帐单,邮箱里总是寄来账单。我就想,"我怎样才能改变这种状况呢",吸引力定律告诉我们,你的心力在什么事情上,你就会得到什么。

因此,我拿出一个银行存款支付报告书,抹掉标题,然后写了一个新标题,我写上我想要的存款数目。现在,如果我只观想我的邮箱里会寄来这样的支票,怎么样呢?因此,我就观想一沓子支票寄到邮箱。

仅仅的几个月功夫,事情就开始变化。这简直太奇妙了。现在,我会在邮箱里收到支票。当然也会有几张账单,但我的支票要多于账单。

我从小生长于这样的信念中:"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挣钱","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挣钱",因此,我将这个信条替换成"钱来的又容易又快"。

开始的时候,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句谎话。对吧?你的头脑中的某个部分会对你说,"不对!你这个骗子,挣钱很辛苦",你必须知道,这种"网球拉锯赛"会在你的头脑中持续一段时间的。

当我们讨论到"创造财富"的时候,财富实际上是一种思维状态。最重要的是你的思维。我要说,在我一对一的辅导中,有80%的时间都是在讨论心理和他们的思维方式。

我知道有些听众会说,"唔,你可以做到,我做不到",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他们与金钱内在的联系和对话的方式。我发现有如此多的人挣的钱非常多,但是他们的(家庭)关系很糟。

顺便说一下,"糟"是一个技术性的术语。这不是富足,真的不是。你可以去追求金钱,变得很有钱,但有钱并不会保证你会"富足"。我不是说金钱不是富足的一部分,它确实是。但只是一部分。我还认识一些人,他们是"精神型"的,但他们总是有病并且贫穷。这也不是富足。生活意味着在各个方面都应当富足。

许多西方文化环境下的人都非常努力地为成功而奋斗,他们想要更大的房子,他们想为自己的事业而工作,他们想要所有这些东西。但我在我的研究中发现,拥有这些东西并不能保证给我们真正所想要的,也就是---幸福。

外界的东西应该从幸福而来。不应该先去追求外界的物质来获得幸福 - 这个顺序颠倒了。你应该先追求内在喜悦的感觉,追求内在的和平,内在的景象。然后外界的东西会出现到你面前。

这个秘密对我来说实际上意味着我们是宇宙的创造者。我们的每一个愿望都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实现。因此,我们的愿望是什么,我们想什么,我们感觉是什么,这些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将成为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