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THE SECRET(秘密)-5-宇宙会找到实现的方式

另一件我想提的建议是你应当立刻努力来改变自己的生活,这件事是如此重要,以致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述,它可能对你起的巨大作用。

我参与了阿波罗(登月)项目中的观想训练,并在80到90年代对奥林匹克运动员教授观想练习。这个练习被称之为"可视化运动排练",当你观想的时候,你就可以实现(你观想的内容)。

意识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将奥林匹克运动员将他们和一些复杂的生物反馈设备连在一起。然后让他们只在意识里运动他们的竞赛项目。

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的肌肉当他们在意识里"赛跑"的时候,竟然和他们在跑道上赛跑时一样,按同样的顺序产生神经电冲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意识并不能区别你是在真正做运动还是只是在意识里练习。

我认为,你的意识处于什么状态,你的身体也会同样出于这种状态。当你观想的时候,当你在意识中播放那些图像的时候一定要只专注于"最终结果"。

下面是一个例子:现在看看你的手背。真正的,仔细看看你的手背。皮肤的颜色,斑点,血管,戒指,指甲,假指甲......在闭上你的眼睛之前,要把握所有的细节。然后(闭上眼睛)看到你的手,你的手指,握着你崭新汽车的方向盘。

这是如此全息的一种经验,如此真实,在这一时刻如此的真实,以至于你不会感到你需要一辆新车,因为它让你感到你已经拥有了它。(注意)是感觉在真正的创造吸引力,而不是你思想中的图像在吸引。

我想,很多人都会这样想,"唔,只要我有正面的思维,或者只要我观想我想要的东西,就足够了",但是,如果你那样做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富足,或,唔,感到爱或者快乐那么,它并没有(起码就我的意识来说)真正的创造吸引的力量。这才是这个秘密真正起作用的入口处。

你要把自己置身于一种"已经在车里"的感觉之中,而不是"哦,但愿我能有这辆车",或者"以后我会有辆这种车"。因为,那就是与之相关联的那种情感。不是"一个小时以后",也不是"未来某个时间"。如果你停留在那种(想在未来实现)的感觉中,它会总是停留在未来。

要感到那种快乐,感到那种幸福。不管在这黑暗而安静的屋子里这看上去有多么的傻。你要叫"哇呀!"做吧!

很多人会说,"算了吧,我真的必须这样吗?"(那我要问)你到底有多想改变你的生活?那种感觉,那种内在的景象,将成为一扇门,通过这扇门,宇宙的力量开始展现。

我们的工作不是要找出"如何去实现"。"如何"将从对"什么(目的)"的承诺和信仰中展现。

"如何"是宇宙的领域。宇宙总是知道哪条路最短,最快,最和谐通向你的梦想,如果你(将"如何"这个任务)交给宇宙,你将会惊讶于宇宙所能给你的答案。魔术和奇迹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我想告诉你,你应该每天都作这样的练习,但是我要声明的是:不要把它变成一种乏味的"例行公事"。

关于这个秘密最重要的底线是:你一定要感觉好。你要在整个过程中都感到愉悦,要尽可能的感觉high,幸福,和谐。

在那些真正这样生活的人和那些不能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之间的仅有的区别,就是那些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他们已经习惯于这种生活方式。他们已经习惯于这个过程,因此不论他们走到哪里,奇迹总是跟随着他们。因为他们在所有时间都记住并练习(这个秘密)。而不是仅仅将它作为一个"一次性工作"。

有人可能会坚持一阵子时间,而且对之很在行,然后他们说,"你知道吗,我很恼火,我看过这个节目我也想改变我的生活。但是,你知道,结果并没有出现,根本看不到结果。"就在表面之下,"结果"就将要破土而出了。但有人只会看看表面结果,就走开了,"这一套根本不管用!"

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宇宙会说"你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于是"结果"又缩回去了。

知道“吸引力定律”以后,我想真正地将它投入应用,并看看效果如何 - 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从1995年开始,我做了一个"想象画板",我将我想要达到的目标也就是我想要吸引的事情,比如车呀,手表呀,或我的梦想的爱人(心灵伴侣)等,我将这些代表我希望的东西的图片放到"想象画板"上,每天当我坐在办公室的时候,我都会看着这个画板,开始观想,进入状态,就像我已经拥有了这一切。

后来我要搬家了我把所有家具,箱子等放到贮藏室里。在5年的时间里,我搬过3次家。最后我来到加利福尼亚买了这所房子,装修了一年,然后将我5年前老家的东西都搬了过来。

一天早晨,7点半的时候,我的儿子来到我的办公室。有一个已经密封了5年的大盒子,放在门口处。我的儿子Keanon坐在这个盒子上,碰碰地踢着它。

我说,"小甜心,别踢了好吗,我正在工作呢",他说,“老爸,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呢?”我告诉他,"心肝,那是我的想象画板"。"想象画板是什么"?我说,"唔,就是把我的目标放到上面,我把它们剪下来,把我人生中想要达到的目标都放在上面。"

当然,只有5岁半的他根本不理解。因此我说,"甜心,我让你看看吧,这是让你理解的最简单方法。"于是我划开盒子,拿出我的想象画板,上面有一幢房子的照片,就是我5年前观想的那个。

让我震惊的是,我们现在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不是一个"看起来象"的房子。我买下了我梦想中的房子,重新装修一番,却没有意识到它正是当年我梦想中的房子。

我看着这个房子,眼泪流了出来,因为这太让我震惊了。

"你为什么哭呢?"

"蜜糖,我终于理解了吸引力定律是如何工作的,我终于理解了观想的威力,我终于理解了我读到的一切,我努力工作的一切,我的整个生活,我创建公司的方式,它同样适用于我的家。我在无意识中买了我梦想的房子。"

决定好你想要什么,相信你能得到它,相信你理所当然地应得,相信它对你来说是可能的,然后闭上你的眼睛,每天做几分钟观想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东西,处在那种已经拥有的感觉之中。

从这个练习中出来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上,并满怀感恩。并真正的享有它们。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将这种思想放射到宇宙中,相信宇宙会找到实现它的方式。

你知道,这个秘密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转变。因为我生长的家庭中,老爸是非常"负面"的。他认为富人都是那些剥削别人的人,他认为一个人如果很有钱,肯定是骗了某些人(才得来的),因此我是带着这样的一些有关金钱的信念长大的:如果你有钱,你肯定很坏。

只有坏人才有钱,钱不是长在树上的 - 这是所有信念中最大的一个,"你想我是谁,洛克菲勒(美国石油大亨)?",这是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因此,我一直怀着"生活是艰难的"这样的信念长大,相信"生活是艰难的,你必须努力奋斗",直到我遇上W.Clement Stone后,我才真正开始改变我的生活。

当我和Stone一起工作的时候,他说:“我想让你定一个目标,这个目标是如此的大,以至于当你达到这个目标时,它会彻底的让你震惊,你也会因此知道,是因为我对你的教导你才能达到这个目标。”

当时,我每年大约挣8千块,因为某种原因,我想要一个可以定量度量的指标,因此我说,"我想一年挣10万元"。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这个目标,我没有任何的策略,看不到任何可能,我只是说,"我就要这样声明,我就是要相信它,"我要这样做:把它当成'已经实现',并将这种思维发散出去"。我就这样做了。

他教给我的一个事情是:每天都要合上眼睛,观想自己的目标已经实现。于是我真的制作了一个10万元的钞票,贴到天花板上,这样我每天起床的时候,第一眼就能看到它。我会向上看到这张钞票,它提醒我这就是我的目的。然后,我再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已经拥有这张10万元的钞票。过着那种(一年挣10万的)生活方式。

有意思的是,在最初的30天里,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我没有得到什么突破性的创意,也没有人给我更多的钱。然后突然的,大约是4周后,在我洗淋浴的时候,我突然有了一个10万元的主意,就这么从我的头脑中蹦出来。

当时我写了一本书,我想:"如果我能卖到40万册,每册卖25美分(1/4美元),加起来就是10万了,现在,书已经写好了,但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想过。而我认为秘密之一就在于我不知道如何去做,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卖出40万册;我从来没有卖过那么多。

然后,我在超市里看到了《国民咨询》杂志。这本杂志我已经见过无数次了,它就在那里放着,这是个"背景",但突然,它从后台跳到了前台,我想,"哇!如果这本杂志的读者能知道我的书的话,当然就会有40万人来买了。大有6周以后,我在纽约Hunter大学演讲到会的有600名教师。

演讲结束时,一位女士走到我面前,说:"你的演讲棒极了!我想采访你。这是我的名片。"我说,"你为哪家杂志写稿?""我是一个自由作家,但我大部分稿件卖给《国民咨询》。"

你看,当时我的头脑中好像响起了"Twilight Zone"中的乐曲。哇!这个方法确实管用!采访我的文章登出后,我的书的销量开始攀升,但我想要说的是,我吸引了这些事情(包括这个人)到我的生活中。

长话短说,那年我没有挣到10万元,我挣了9万2千327元。你想我会很沮丧并说,"这个方法不管用?"当然不会。我们说,"哇!太让人惊奇了!”

于是,我的妻子给我说,"哇!如果这个方法对10万元管用的话,你想它会不会对100万也管用?"我说,“我不知道,不过我想是管用的,我们试试吧。"

我的出版商后来真地给我写了一张支票,作为首本"心灵鸡汤"书的版税的支票,他还在签名的后面画了一个笑脸符号,因为这是他首次签发的百万美元的支票。

因此,从我自身的经验,我知道。因为我想要测试一下这个秘密是否管用,我们测试了,它确实管用。从那时起,我每天都过着我(现在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